0
金肌亮顏光采霜#01淺象牙白
可額外打亮肌膚的霜狀香膏

金肌亮顏光采霜#01淺象牙白

產品代碼:22505-1  粧廣字號第10511078號

紅利:7點
容量:8ml
液態光采霜,適合塗抹於臉部或體膚,讓您增加整體膚色亮度。

 
專人服務


【AGE ID】— BABOR 第一個以保養品為基礎而研發的色彩系列

我們的專業知識技術是新AGE ID色彩系列的基礎。此系列完全與BABOR國際彩妝藝術總監Peter Schmidinger共同合作研發,此系列產品無論是在功能性、持久性及延展性方面都是符合了高標準的要求,同時也是使用最先進高效成分的抗老彩妝產品。
 

“我們想要顯示自己的年齡究竟是多少,完全取決於我們自己。化妝應該反映出我們的特性,而不是隱藏。為了幫助大家達成此一目的,我們特別研發新的彩妝使用方法,讓大家能夠提升自己的化妝技巧。”Peter Schmidinger—Babor國際彩妝總監如是說
 

女性美的覺醒就從做她自己的那一瞬間開始!

年齡與美是取決於一種認知、感覺的問題。嬌貴雅致、細緻、生氣勃勃、夢幻、安靜溫和、熱情洋溢,並且有時候有一點複雜......每一位女性背後都有其個別的特質,有了BABOR AGE ID色彩系列,女性可以凸顯自己獨一無二的特性,同時也可隱藏些許不完美的地方。而此系列的豪華質地及創新產品,更可以幫助強調及表現女性個別特質中所有的美麗!
 

【金肌亮顏豪華立體光采霜 8ml】

・賦予肌膚光亮煥采,呈現晶亮好氣色
・液態的光采霜,適合塗抹於臉部重點部位,如眼部、臉頰、唇部或體膚
需要強調的部分,以增加年輕的光采,讓您的臉部或體膚有清新的外表,
也可搭配粉底霜全臉使用,增加整個膚色的亮度,呈現光采好氣色!



主要成分維他命E
珍珠粉
使用方法一般使用方法:
擠適量光采霜於手指並將之重點塗抹於眼瞼上、顴骨部位上及嘴唇中央,銜接處可以用手指輕輕混合勻開即可。

若要搭配粉底使用:
視需要的亮光效果而定,先取適量的粉底液,再搭配少量的光采霜,然後用特殊海綿或化妝刷塗抹。 注意事項◆皮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作皮膚敏感性測試。
◆皮膚有損傷、傷口或紅腫時不得使用。
◆使用後若有不適或異常現象,請暫停使用,並立即就醫診治。
◆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未拆封可保存三年,產品拆封後,請儘速於6個月內使用完畢,確保產品品質。
◆退貨條件:您在收到商品後可享有七天猶豫期,猶豫期係供您參考、觀賞、品鑑比較,若欲進行退貨動作時,敬請保持原商品外包裝/商品完整性,若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將影響退貨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