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Nirvana®專家級養生燭

英國Nirvana國際CE認證專家級養生燭

  • Nirvana®給你生命中最佳身心靈探索時刻,帶你到極度幸福自由的國度。
    Nirvana®專家級養生燭全系列皆取得國際CE認證,純淨、養生、健康。
    最頂級的手工藝品,保養減壓最佳選擇,給最懂養生、最要求高規格品質的你。
  • 高品質純手工製作特色
    歐洲純手工打造,且成分來自歐洲無污染,純凈生態區域的天然成分,以符合自然純淨原則。

    Nirvana®專家級養生燭均使用未經漂白、純淨的蜜蠟、蜂蜜及各種藥草植物精油所混合製造而成,創造出Nirvana®專家級養生燭芳香療法的效果及愉悅的香味。
  • 與眾不同的特色
    健康養生保健極品首選,寵愛養生保健的最佳唯一選擇

    1.使用各種複方藥草精油及100%純蜜蠟所製造出的高品質產品,以最嚴格食物標準的蜜蠟製作。
    2.燃燒時間較長使療程更有效果,使用純淨亞麻布混合草本植物成分手工製成,燃燒時會非常完整純淨。
    3.每個執行製作細節都經過審慎考量。
    4.特殊喇叭造型的耳腹燭,是很高效的加強版養生燭,這樣的設計更具有獨特性及效果。
    5.Nirvana®專家級養生燭搭配極緻專家級手感課程,帶給高壓現代人最舒服、最享受的身心靈探索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