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新消息

Babor品牌黑玫瑰逆轉時空奇蹟上市

201412月年度盛會BABOR品牌黑玫瑰逆轉時空奇蹟上市
進入現場映入眼簾的是美山為活動所鋪設的紅地毯,這是我們給予美山好家人的重視,讓好家人感受到重量級與巨星般的禮遇。

現場擺設了眾多Babor品牌商品,並著重展示這次發表會主軸-黑玫瑰逆轉時空奇蹟,展現大方不失莊重的擺飾來襯托黑玫瑰逆轉時空奇蹟的呈現。另有展示當日黃金影后頒獎典禮的獎座。

活動開始前的籌措,入口處美山家族已經準備好要迎接即將抵達現場的所有美山好家人。

而活動由伊林經紀公司的三位專業模特兒展開序幕,為Babor品牌的鎮店三寶與本次主軸商品『黑玫瑰逆轉時空奇蹟』進行精品走秀,有模特兒的襯托讓商品展示實是完美無瑕。

美山家族大家長伍總經理上台與三位伊林模特兒共同展示合照,並為活動進行開幕致詞。

黃金影后頒獎典禮-共頒發四項獎項:金馬獎、金獅獎、金熊獎、金球獎。
並由兩位男模特兒於台下慎重邀請所有獲獎好家人上台接受榮耀領獎。

頒獎典禮結束後,緊接著為好家人準備的餐前開胃菜第一場舞蹈表演-美麗小天使的『金罵謀ㄤ』,而活動尾聲由美山四天王演出現下熱門『小蘋果』,要給現場眾多好家人感受一整天活動的豐富與歡樂性。

所有好家人與美山家族共同舉杯祝賀,並期許好家人一同共創美山好佳績。

現場直擊~影音觀賞

2014–15年度盛會,美山家族一連串的頒獎典禮與表演活動安排,增添現場歡樂愉快的氛圍,更讓與會的好家人們笑聲連連。
就讓我們一同與以下影音來回憶這場年度盛會的精彩片段囉!!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