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新消息

BABOR是碳中和(氣候友善)企業

  • 可持續發展是BABOR公司企業理念的一部分,並秉持“ask for more”的品牌理念,追求更高的目標:綠色議程。
    綠色議程包含三個主要議題:CO2、包裝和成分
  • 【再見二氧化碳】
    得益於綠色電力,太陽能和氣候友善的可再生天然氣,自2014年以來,Aachen總部的製程一直都是符合碳中和的標準。現在,我們與氣候夥伴一起致力於精確計算其碳足跡,且已經把無法避免的二氧化碳排放做了補償。總體而言,BABOR已補償了8,050,770公斤的二氧化碳,
    相當於從杜塞爾多夫飛往紐約的2300趟長途航班所產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這樣還不夠!BABOR還通過資助菲律賓的一個風力發電廠來抵消我們自己所產生的二氧化碳排放。同時,公司也為全球自發倡導的塑料銀行提供支持。 在海地,印尼和菲律賓的人們從海灘收集塑料廢棄物,而這也有助於增加他們的收入。這些回收的塑料被回收利用創造出新產品。BABOR每回收10公斤塑料廢棄物,同時可抵銷一噸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長期以來,保護環境一直是BABOR理念的一部分,不僅致力於抵消自己所排放的CO2,同時也在尋求減少排放量的解決方案。在新的辦公大樓中,BABOR使用永續性技術,並將新建總部的能源消耗降低了45%。
  • 【綠色包裝】
    BABOR自2020年6月以來,在三個系列共49個產品已沒有使用玻璃紙包裝產品,未來兩年將節省2噸塑料,並在成箱包裝中未使用任何塑料填充物,轉換為FSC認證的紙張。
    目標在2023年能將塑料使用量減少30%。
  • 【產品成分】
    到2023年持續將現有的成分於重新上市的過程中轉換為替代品。如有必要,可以使用節省資源且對環境友好的聚合物,及使用經過認證的棕櫚油衍生物。
    目標讓所有配方均不含塑料微粒和對環境有害的合成聚合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