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新消息

美山BABOR台中旗艦展示中心落成

  • 為慶祝美山BABOR在台邁入42週年,與德國原廠同步、精心打造全新一代旗艦展示教育中心,提供專業美容師及消費者全方位的精緻服務。
  • 【BABOR精品形象】
    美山BABOR台中新旗艦展示中心參考德國法蘭克福旗艦店設計,以德國現代簡約工藝、呈現低調奢華時尚風格,大面積的黑色岩板結合金屬、玻璃,創造出自然原始又簡潔的展譯空間;充滿現代禪風意境的池水造景代表著靜謐中的圓滿;精心規劃的全產品試用結合貼心的清洗擦拭區,讓您的肌膚能盡情感受德國高科技成份的神奇魔力!

  • 延著幻彩氛圍台階上到二樓,是另一種白色基調的北歐式極簡奢華風。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大面積的手繪大理石紋壁面富有藝文貴氣;多功能休閒&教育中心主牆採用原木層層手刷染白的直柵LOGO呈現,搭配右側兩扇落地窗,彷彿置身挪威森林。
  • 【SPA療程體驗區】
    精緻奢華的主療程室以大片曲面玻璃創造極佳的通透感,輔以電動窗簾又兼具隱密性。可隨需要調節變化的氣氛天蓬與音響系統,以及特別重金自德國空運來台與BABOR AACHEN教育中心同款的多向電調美容床,提供示範模特兒最佳的體驗及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