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愛用分享

改善肌膚展現自信美

BABOR不藏私體驗分享:愛用者 楊小姐

       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我一直很認同這句話,覺得是要用勤勞換來的。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用對方法,並持之以恆,皮膚也能水噹噹、有光澤、有彈性,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年輕。

       長久以來,我臉上皮膚都屬於很糟的狀態,舉凡毛孔粗大、易出油、粗糙沒有光澤,又很容易敏感與長痘痘,隨著年齡的增長,細紋、皺紋更無所遁形了,擦了保養品也不見改善,久而久之也就習慣了,致使皮膚一直處於很不好的情況。正好有這個機會使用BABOR的保養品,經過美容師的診斷,認為我的肌膚是極缺水、易出油的問題性敏感肌膚,因此建議我要多注重皮膚的保濕工作,並推薦我使用毛孔細緻精華乳霜抗壓日霜兩種產品搭配使用,一方面控制皮膚出油的狀況,另一方面給予肌膚滋潤養份。


        
毛孔細緻精華乳霜是一瓶極清爽的乳霜,控油效果佳,並兼具保濕的成分,使用一週之後,我的出油狀況真的稍微獲得控制,但痘痘情況並未有所改善,美容師認為是保濕部分做得不夠,因此建議我於乳霜之前擦拭青春保濕濃縮露,這是一款保溼度很夠的精華液,淡藍色如海洋般的色澤,泛著淡雅怡人的香味,讓人感覺用了很舒服,實際使用後,覺得濃度高,吸收效果快,保濕度佳,是極推薦的一款產品,而抗壓日霜是一瓶適用於敏感肌膚,油包於水的面霜,無添加其他香料,因此沒有什麼味道,質地細緻且吸收快,三種產品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肌膚狀態有顯著的改善,兩頰毛孔有變小緊緻,皮膚也較有光澤及彈性,有達到改善肌膚的效果。


      BABOR保養品是德國原裝進口,為非常專業天然且高品質的保養品,涵括各種膚質,各年齡層的範圍,品質與效果都備受肯定,因此很高興參與這次BABOR保養品的體驗機會,也著實感受到很好的效果。時序更替進入了秋冬季節,皮膚更容易出現乾燥過敏的情況,但這也是改善肌膚狀態最好的時機;期望每個女人都能重視自己的容顏,選擇正確的保養品,加上專業的建議方法使用,相信會有很好的效果。古有云:女為悅己者容有快樂的身心,再加以充實本身的內涵,做一個有活力、有光采、有自信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