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愛用分享

懶女人的保養領悟

BABOR不藏私體驗分享:愛用者 王小姐

       從學生時期的我,別人有的擾人肌膚狀況我都沒有,算是膚質還不錯,只是皮膚稍顯黑了些,老是仗著還年輕不用太過注意保養,於是漸漸變成人家口中的懶女人。出社會進入職場,每天騎著機車上下班,臉上卻也逐漸出現狀況,開始變得缺水乾燥,卻也發現疏於防曬讓皮膚變得更黑了,所幸有機會參與了BABOR產品分享,經由美容師推薦使用以下三款產品
1.) 24E高效保濕精華液 2.) 高效麗白晶緻敷面霜 3.) Derma頂級完美眼霜

        其實我本身很不喜歡塗一些油膩膩的保養品在臉上,但是礙於季節轉換,忽冷忽熱的狀況下,使已經很乾燥得皮膚,前一陣子甚至嚴重到還會脫皮,為了不要毀壞自己顏面,後來不得不將懶惰保養的習慣收起來,開始每日的基礎保養。

        針對乾燥脫皮的狀況,加強保濕與滋潤皮膚我使用24E高效保濕精華液來補救,使用時它本身會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味,讓我很有神清氣爽的感覺,增添了這支精華液的神秘感,第一次使用讓我感受到極高的體驗價值與驚喜,前一天晚上使用,到隔天起床保水度依然足夠,使用幾天後,我的皮膚逐漸有光澤也很古溜,滋潤度大大增加,而且完全不會油膩不舒服,讓我深深感受到BABOR保養品的威力,也讓我顛覆對保養品的印象。


        除了保濕之外,皮膚黝黑的我也期望有朝一日能進入白皙行列,美容師教我在使用完精華液後,將麗白敷面霜厚敷蓋過毛細孔,等待吸收為透明狀再使用清水沖洗,敷面霜本身很滑順好塗抹,加上香味更讓我愛不釋手,雖然離白皙美人還很遙遠,但是臉上暗沈無光已逐漸明亮光采起來。另外Derma眼霜為滾珠頭設計,使用時會感覺冰冰涼涼,質地細緻不油膩,吸收度好好哦!為了對抗眼周暗沈就靠它了!真的非常開心,這次的體驗讓我對BABOR保養品增添了無比信心,以前視保養品為無物的我,開始產生購買慾望了!也讓我明白女人是真的需要保養的。